体验科技创新魅力 青岛桦川路小学走进3D打印魔法工场

2018-04-10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李辉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李辉)4月7日,桦川路小学2016级1班的同学们来到了天幕城3D打印创客体验中心,3D打印魔法工场带给同学们更多更好玩的新科技体验,同学们在玩的同时,学习到了更全更新的3D打印知识!了解国内最先进的3D打印工艺及产品、学习最前沿的3D打印知识,熟悉桌面级3D打印机操作、体验最新科技产品。

  同学们跟可爱智能的机器人互动,唱歌、跳舞、体感游戏、趣味英语、百科小知识。

  在体验中心,学生和家长亲子互动,通过心有灵犀、你画我猜等一系列小游戏,让学生在和家长亲子互动中得到欢乐、学习知识、提高能力,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

  3D打印笔体验,通过亲子互助动手制作,桦川路小学的同学们做了欧洲游系列——荷兰风车。3D打印笔以造型设计和生活创新应用为主,发挥自我潜能,集科技创新、设计创新、生活创新融为一体,给学生无限想象空间,创造出更多可爱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