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风采我最靓!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五中队升国旗仪式掀起爱国热潮

2018-04-02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刘秋怡)出旗、升旗、奏国歌、唱国歌、唱校歌、呼校训……4月2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如期在学校操场举行。只见五五中队的少年们穿着白衬衣,扎着红领巾,落落大方、有条不紊,庄重而威严。通过升旗仪式,孩子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也得到了莫大地提高。

  随着主持人王子悠洪亮的声音,升旗手张慕、曲可筱、李恩沛、周弘毅、崔梓东、梁其然等同学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台下五五中队的孩子们歌声更是格外嘹亮,“今天是他们的舞台,他们每个人有着无比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随后,由五五中队主持的“清明节主题活动”在《晋文公与介子推的故事》中拉开序幕。

  整个升国旗仪式、清明节主题活动在一片庄严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五五中队的孩子们在学校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靓丽的风采。据了解,仪式结束后,五五中队与上周担负学校值周任务的班级进行了交接,这周他们将肩负起检查进校学生仪表仪容、家长接送行为秩序、课间早读教室秩序等的任务,为营造校内文明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