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训练进课堂 青岛桦川路小学学生迎接EQ挑战

2018-03-27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耿凡超)一阵阵欢笑声从教室里传出,这是青岛桦川路小学一年级和四年级学生在进行情商实践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订立目标——培养孩子学习动力关键为主题,让学生可以正确看待人生中的得与失,同时明确自己的目标,增强学生有条理、有想法的思维方式。

  “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制定目标非常重要,只有制定符合自己切实可行的目标计划,才能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近……“动过程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大家通过“小小艺术家”、“数学智力大比拼”、“趣味游戏互动”等不同的游戏,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到什么是协助、帮忙、团结、合作。

  据记者了解,此次情商实践活动走进校园,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成就感和情商,说起此次活动,桦川路小学老师纷纷表示,由于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生活习惯、风俗礼仪存在着很大差异,因此学生们有时候会因为观念上的差异形成语言甚至肢体上的冲突,希望通过这样的情商训练营活动,加深学生间的友谊,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让学生们可以在边玩边学中寻找学习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