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希望!八大峡小学2018年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2018-02-2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2月26日讯记者 耿凡超)“幸福是什么?”伴随着一句温馨而深度的问句,2018年2月26日上午,青岛八大峡小学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声声悦耳的音乐和阵阵有力的鼓声,八大峡小学学生在许老师动人的单簧管独奏与排排高年级学生的鼓乐声中,双双牵手走进校园。

  引领新起点  共创幸福感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我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掌握本领,丰富技能,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新学期虽然已经开始,但学生们的开学第一课和暑假收获也丰富多彩,为了让学生相互激励,共同进步,体会何为幸福感的真谛,八大峡小学特别选拔出13位小学生,一同与全校师生分享心中的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开学典礼,主要以“当好上台东道主,共绘美丽新青岛”为主题进行开展,学校从老师、家长及的多学生视角出发,共同分享心中所感,以“何为幸福”引导学生心中的定位,让新学期的校园充满积极向上的气息,努力为做最美的自己而奋斗。

  圆梦泰山  做最优秀的自己 

  “风采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 ,只要坚信不抛弃不放弃,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段新的开始,就会成就不一样的人生……”主席台上,音乐老师许小同激动的为学生们分享了此次春晚历程,据了解,青岛八大峡小学的许老师作为交响乐队的主力,与著名指挥家李心草、著名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在泰山山谷间激情演绎了钢琴协奏曲《黄河颂》,一同登上春晚山东设立曲阜·泰安分会场舞台,成为了青岛八大峡小学师生心中的偶像和明星。

  操场上,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美丽的校园,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绿色校园,同学们真切的注视着台上,认真地倾听着许老师这段激动人心的历程。身后飞扬的国旗与热情洋溢的学生形成了新学期最美的风景。

  新起点新开始  绽放最精彩的人生

  开学典礼接近尾声,青岛八大峡小学邱校长为全校学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邱校长表示,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共同见证了学生们步步的成长,希望在八大峡小学的校园中,处处露着最灿烂的笑脸,学生们团结奋进,绽放最精彩的自己。

  活动最后,伴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全校师生掷地有声的诵读校训,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与嘱托中,八大峡小学学生共同开启了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