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进课堂个个成“健将” 青岛东胜路小学特色课程获多方点赞!

2017-12-0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 11月29日上午,国信游泳馆迎来了青岛东胜路小学四年级的全体同学们,他们期待已久的游泳课程正式开启。孩子们秩序井然,学习的认真劲儿与课堂上认真听讲的样子毫无二致。做好准备运动,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像一条条小鱼,争先恐后的进入泳池小试牛刀。孩子们喜悦的心情都展现在了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

  据了解,青岛东胜路小学落实市教育局的相关规定,在本学年继续实施游泳特色学校课程。此次游泳特色课程得到了市北区教育局和国信游泳馆的大力支持,为四年级的学生们选派了优秀的教练员,在游泳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体验到游泳运动带来的乐趣,从游泳的常识到游泳的锻炼价值,相信通过一年的学习能增加孩子的生存技能,提高身体素质。经过本次课程,孩子们表现出对游泳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表示以后的课程让他们非常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