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来袭,智慧勇气并存 市实验小学五五中队代表队在校头脑奥赛中完美演出

2017-11-1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刘秋怡)“公元4315年,地球因外星球的撞击而毁灭,只有少数地球人躲过这一灾难,他们在外太空中建立大本营,现已成为各个星系各种不同生物在此停留、用餐、加油、休息的场所……各个星球的生物都在寻找太空中一个神秘的宝藏,来躲避行星的撞击,保护星球家园的长久平安……”11月10日下午,在学校组织的头脑奥赛活动中,由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五中队冯钰茗、姜雨杉、范沅其、周弘毅、樊泽文、施佳依、张景硕等7名同学带来的《星际大本营》完美演出,得到在场观众认可。

  他们的表演以清理太空垃圾为出发点,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以寻找藏宝图保护星球,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为目标,通过机关设计游戏,最终从陌生生物大脑中提取了藏宝图,展现了团队的智慧与勇气。

  本次头脑奥赛从剧本到服装道具设计制作,都是家长们和孩子自己动手共同设计完成的。剧情的演绎跌宕起伏,道具的设计创意无限,他们收集了一次性蛋糕餐盘、废旧纸箱、塑料布、购物包装袋、海报纸等很多零成本废品来完成制作,完美契合了他们展示的主题:爱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人人有责。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反复排练,最终付出得到回报,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与智慧。

  加油孩子们,愿你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也创意无限,智慧勇气并存,克服一个个困难险阻,迎来属于自己的胜利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