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海底生日趴”!朝城路小学师生齐聚送祝福!

2017-10-31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耿凡超)送礼物、唱生日歌、说祝福的话……10月31日上午,青岛朝城路小学一月一次的生日会如期举行,全校师生共聚操场,为十月份生日的小寿星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Party之宴。校园内充满了孩子们喜悦的讨论声和笑声,71位小寿星头戴美术组老师为他们精心制作的海底总动员款生日帽,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

  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美丽的人鱼公主和英俊的海盗先生推着生日蛋糕缓缓走来,台上的小寿星们一同许愿,带着载满全校师生的真挚祝福吹灭蜡烛。“也许,几年、几十年后,孩子们对小学生活已经没有了多少回忆,但只要想起时的感觉是温馨快乐的,便足以……”朝城路小学校长邓晓红告诉记者,因学校新市民子女占据多数,学生们很少有吃着蛋糕、过着生日的机会,因此每个月学校都会为当月生日的学生举行一次生日宴会,不仅可以为学生留下一个深刻看着操场上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邓校长表示,孩子的心灵是脆弱敏感的,尤其当同龄孩子过生日,自己却没有时很容易导致孩子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逐渐明白关心他人,学会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在朝城路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幸福的茁壮成长。

  生日宴会在孩子们相互的祝福声中进行着,朝城路小学詹主任为学生带来了又一项充满意义的活动——十月海底总动员之为爱点赞启动仪式,仪式启动中,詹主任详细介绍了“为爱点赞”的活动方案,并带领十月份过生日的四位学生代表将自己的“赞”分别送给了学校和老师,让爱传递整个校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71位小寿星跟随老师来到学校食堂,一同参与分享蛋糕的喜悦,手拿蛋糕、欣喜满足的学生们热情的与校长、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生日宴会很快便进入尾声,在老师的组织下,十月份生日的学生依次走进海底总动员VR视觉体验室。刚进入教室,便看到课桌上整齐摆放着一个个高科技产品,小寿星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按照老师的指导开始了生日宴会的最后一项——“海底之旅”。面对身临其境的海底世界,学生们不断发出惊呼的声音,幸福而又震惊的欢笑响彻整个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