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队日 书院娃争当光荣少先队员!

2017-10-1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刘秋怡)10月13日上午,青岛书院路小学全校师生举办“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启动仪式,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建队日的到来。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少先队员重温队知识和入队誓词,阎群书记和团员代表王珵珵老师带领队员们了解“党团队”的关系。通过主题鲜明、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少先队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知书达礼、全面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为隆重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青岛书院路小学开展了“‘礼’赞建队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系列活动,并正式启用“养正七礼”即时评价台。全体队员和父母一起探究“七礼”,各中队落实“七礼”养成。大队集会上,全体少先队员重温队知识和入队誓词,阎群书记和团员教师王珵珵带领队员们了解“党团队”的关系。通过主题鲜明、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少先队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知书达礼、全面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