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当选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

2023-03-23 20:3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璐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璐 曲顺 青岛报道

  3月21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学会换届工作任务。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作了视频讲话。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传纲主持。来自全省近180所中高职院校、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职业教育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监事;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经青岛市教育局党组织推荐,会上当选为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崔西展表示,将配合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为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山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全省性职业技术教育学术社会团体,由相关教育管理部门、学校及专家、学者、企业组成。2013年12月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7月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