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旅游+教育”深度融合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国旅游教育论坛

2023-03-08 18:5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3月3日-5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玉鹏带队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当选第四届副会长单位,姜玉鹏当选第四届副会长。

  姜玉鹏参加了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一次会长工作会并在平行圆桌论坛作了《以国家教学标准开发推动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演讲。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主持了“数字时代旅游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转型”平行论坛。

  与参会专家就新时代旅游教育的挑战、变革和行动作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保继刚在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多次引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突出贡献。大会发布了《中国旅游教育蓝皮书(2021—2022)》,学校提报的《抢抓机遇夯实基础 重点突破整体提升——打造全国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作为典型案例收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