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期待|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成就一个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

2022-01-26 08:58: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编者按:新气象带来新作为,新时代期盼新发展。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岛城名校长送上新春祝福,讲述他们对学生们的新期待,为学校绘制怎样的发展蓝图,如何为岛城教育贡献力量!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推出《虎年新期待 岛城校长送祝福》系列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青岛电子学校向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工作愉快、学业进步!

  自强不息以长行,厚德载物而抚凌。青岛电子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跟教育改革的步伐,秉持“成就一个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精致管理、品质立校、发展特色、提质培优,实现了更加普惠的高质量职业教育!

  风物长宜放眼量,琴岛风起电子翔。新的一年里,青岛电子学校将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心破局,坚持提质增效、五育并举,坚持打造专业品牌、培育大国工匠,以昂扬之姿,引领职业教育。2022年是一场新的试炼,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