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1-09-01 17:0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师团队成功入选。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师团队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团队成员中硕士、博士占比高达97%,高级职称占比77%,拥有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师2人。团队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团队成员指导学生科研立项、创新创业项目3项,团队科研成果向教学成果转化6项,荣获“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等省级以上表彰奖励41项、市校级表彰奖励9项,承担各级横向课题30余项,累计到账金额近200万元。

  据悉,此次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与提质培优项目推进中的又一项省级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推广团队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水平,推动黄大年崇高精神实质与学院教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引导学院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