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岗位为你而来!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首届实习(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1-06-18 09:3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张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雅新 见习记者 张玉 青岛报道

  6月17日下午,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首届实习(就业)双选会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顺利举行。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旨在满足在校学生的实习、工作以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的切实需要,搭建在校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实习双选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的提升。

  据悉,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从一百多家企业中精选了42家专业相关的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包含特锐德、海泰科模具、鲁南制药、汉唐生物、海科佳智能装备、上汽通用五菱、青岛航天半导体、海尔智家等知名企业。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共有17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供学生选择。上汽通用五菱为青岛工程学院的毕业生预备了50多个岗位,海尔智家更是希望招聘学生越多越好......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在启动仪式中讲道:“177名同学就是我们学院的第一批孩子,今天我和学院的各位老师就是把自己的孩子漂漂亮亮的‘嫁’出去。我衷心希望177位首届工作的毕业生的人生之路既能走得好,又能走得远。”启动仪式结束后,王铨书记与各个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深入了解了青工职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是2019年在整合青岛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资源基础上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是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目前设有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洋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依托区域发展开设有药品生物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控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28个专业,拥有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数控、模具、机电、机械、汽修、焊接、海洋生物等九大现代化标准实训中心。学院围绕山东省、青岛市产业需求,聚焦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工匠之城”建设实施办学。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秉承“创新无止境,拼搏竞一流”的精神,力争到2025年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于一体多元办学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大国工匠的摇篮、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