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大学生心理健康 青岛职院两名教师分别获突出贡献奖和十年奉献奖

2021-04-01 23:40: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张素愚 吕晓蕾 青岛报道

  近日,在召开的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郑洪利教授荣获“青岛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尹海兰副教授荣获“青岛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十年奉献奖”,以表彰他们在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成绩。青岛市教育局思政德育处处长赵俊杰代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郑洪利教授荣获突出贡献奖

  尹海兰副教授荣获十年奉献奖

  据悉,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郑洪利当选监事长,尹海兰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学会秘书处设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记者了解到,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是由青岛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主管,由在青高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学术团体。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团结和指导在青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为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