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一行到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指导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8:49: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2月5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体卫艺处处长王巍一行4人来到青岛经济职业学校督查寒假疫情防控和内地西藏班假期学习和生活等工作。学校校长孙焕利、党总支书记张卫、副校长于景辉、校务助理左茜和学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孙校长向局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采取的各项措施和方案,也向领导汇报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为内地西藏班学生寒假安排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整个假期以“健康、愉快,收获、发展”为目标,详细制定了《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寒假工作计划》、《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内地西藏学生寒假工作安排》等工作方案和计划。确保学校全体师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

  听取孙校长汇报后,领导们来到学生公寓了解了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姜局长对学校假期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对留校学生的精细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对内地西藏班学生的整齐、有序的内务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假期内地西藏班寒假进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并要求学校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安排好留校师生的假期生活。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