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支代表队齐聚青岛西海岸新区 一场国赛盛宴即将在青融学院上演

2020-11-24 20:58: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通讯员 王芳 青岛报道

  11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齐聚青岛西海岸新区,将参加于25日在青岛军民融合学院开始举行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赛项。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6个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学会联合主办。依托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的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在山东济南、青岛等9个承办地、青岛军民融合学院等25所承办校举办。试点赛涉及工业设计技术等37个赛项。

  为迎接参赛队员们顺利到达,青融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在机场和各火车站设置了醒目的接站指示,从上午一直忙碌到现在,在各组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参赛师生们正陆续到达入住酒店。截至目前,志愿者们仍在寒风中坚守等待。

  负责参赛师生接站的李笃杰主任介绍,为了做好接站第一关,各接站小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从每一个细节认真情接待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完美,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西海岸新区的温馨、青融学院人的热情。

  据悉,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于2015-2017连续三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赛项、2017年承办建筑装饰技能赛项、2018年承办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2019年承办建筑装饰技能赛项,连续五年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25日开始,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赛项各环节将陆续展开,青岛军民融合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各渠道、各媒体将为大家持续报道。学校预祝各参赛队都能取得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向金牌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