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春季高考通过率100%!青岛电子学校“3+4”专业助力学子百分百成才

2020-08-01 14:5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2020年7月31日,随着我省春季高考成绩的发布,青岛电子学校2017级5个春季高考班纷纷传来喜讯,3+4转段和本科达线双双获得大满贯!

   据记者了解,2017级3+4班的87名学生全部通过转段考试,可以顺利升入青岛科技大学就读本科,截止目前青岛电子学校3+4班已连续5年100%转段!值得一提的是电气技术应用专业3+4班刘慎宇同学数学单科得了满分!

   学校第二批普职融通班在2020年春季高考中大放异彩,50%的学生在技能考试中获得满分,本科达线率高达95.5%,这一数字刷新了学校去年首批普职融通班76.5%的本科达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2017级的两个高职班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计算机应用专业本科达线率为81.8%,电气技术应用专业本科达线率为81.3%,这两个数字同样也刷新了我校高职班本科达线率的历史记录!

  有付出必定有收获,在高三冲刺阶段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所有高三春考班任课教师于2月17日全部开始网上在线授课,在线集备、在线教研、在线测试、在线点评、在线反馈;4月15日第一阶段复课,根据疫情要求,为了确保教学质量,有5位骨干教师踊跃加入春考辅导团队,有大家的集体智慧和努力,有教科院一模、二模考试的精准点评和详细数据,做到一生一策、一班一案,通过精讲、精学、精选、精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青岛电子学校“成就一个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的办学理念,为学生立业成才奠定坚实的根基,铺就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和谐互动之路。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