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1 17:29: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甜甜 通讯员 王慧勇 于克晓 青岛报道

  “话初 心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话初 心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李达讲话

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享初 心与坚守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讲话中提到对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书和育人的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突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职教政策把握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想在一起”的团结之心,激扬“干在一起”的团结之力,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

四位党员朗诵《信念永恒》

邱心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通过分享老党员代表、中国资深烹饪大师王振才的入党申请书,展现了他45年来满腔热情投入党的教育事业的历程,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 心与使 命。教师代表尹萍以自己的在不同领域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她的初 心与选择,展示了投身教育事业、勇挑工作重担的创新与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院教师的奉献与担当。通过展现青年教师吴洋博士的青春奋斗故事,表达了青年一代学院人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努力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方面坚守初 心、不懈奋斗的执着追求。

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话初 心 育新人”主题党日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初 心,共担育人使 命”为主线,活动现场邀请在不同年代入党的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读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和思想汇报节选,与线上线下参与主题党日的党员分享他们的初 心与坚守,回顾奋斗历程,感受使 命召唤的伟大力量,为党员带来了一次次感人肺腑的价值熏陶和党性教育。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