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夏职校原创视频:开学啦!春风十里,不如华夏有你

2020-04-17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于甜甜)阳春三月,春暖花开,4月15日安静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学生们的回归。4月15日,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高三学子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正式复学上课,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这个不平凡的第一天。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次踏入校园,姹紫嫣红开遍,怎能辜负这春色如许?

  第一次全面集结,公安、交通、卫健委、市场监管齐心协力,保驾护航,有你们守护,“我们”心安。

  第一次入门测温,带着平安与健康开始新的奋斗,家长放心,华夏有“我”。

  第一次住校,床铺在老师帮助指导下,井然有序。我悄悄对自己说:“独立成长,不负韶华。”

  开学第一课,口罩遮掩不住的,是老师温柔的声音;那和蔼的眼神,还是那么熟悉。

  第一次就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即使身隔2米,华夏的味道依然绽放在你我的味蕾里。

  第一次上课,内心感动满满,多少次见字如面,多少次云端相望,都不及在课堂相见。

  第一个晚自习,身边笔声“唰唰”,集体收看“开学第一课”,感受战疫英雄的榜样力量。

  第一次就寝,第一声的“好梦,晚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