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李沧区第二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11-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19日讯记者 于甜甜 通讯员 于克晓)近日,李沧区2019年第二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赵阳、刘山、李宗峰三位老师和学院退役士兵消防队代表商轲帅通过激烈比拼,从1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赛活动,有效检验了微型消防站队在火灾初期的重要作用以及各单位消防队员体能业务水平,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三位老师扎实的消防基础知识和操练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微型消防站应急人员的实战能力。同时,竞赛为大家切磋技艺、促进交流、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为推动李沧区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积极探索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的新模式,建立全方位的消防快速反应机制,形成了防范在先、预防为主,专兼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队伍,通过定期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夯实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基础,提高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学院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