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时代 青岛城管职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2019-09-30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于甜甜)火红金秋庆华诞,歌声嘹亮展风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唱响爱国主旋律,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十个一项目稳步进行,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年9月30号上午,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举行了以“颂歌献祖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回看精彩瞬间>>http://hb.dzwww.com/live/1271.html#/Live

  

  上午8:30,全校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们井然有序地在操场集合。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乐章!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比赛在全校师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中,二十四组参赛团队依次登台表演,他们队形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身姿挺拔,为大家献上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嘹亮的歌喉,优美的乐曲,歌颂幸福的新征程;欢快的舞姿、奔放的豪情,舞动和谐的新时代,同学们深情投入,观众掌声迭起。大家一起感受着经典歌曲的生命力,体会着动人心魄的祖国魅力。

  

 

 

 

 

  比赛曲目演唱完毕后,校合唱社团为在场人员演唱了歌曲《天耀中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之后,经评委评分,按照分高低排序决出了名次,并由孙奎元副校长宣布比赛结果。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到舞台领奖,家长代表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马新民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校长牟善伟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比赛最后在全校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上了帷幕。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颂歌献祖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活动以唱歌为载体,并加入其他艺术元素,全员参与,唱响爱国主旋律,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比赛的举行,激发和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相信全校师生会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未来新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