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青融追梦人 青岛军民融合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1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曲顺)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用青春去奋斗、去拼搏,不留遗憾,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去谱写最壮丽的人生篇章!……9月12日上午,青岛军民融合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党委书记石兆胜,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封安青,党委副书记陈淑灵,副院长马承勇、刘华、韩加增、王瑞存、石发晋、孙军辉等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封安青主持。

  开学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幕。石兆胜院长致开幕辞。

  石院长向新入职的24名新教师和2427名高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高二、高三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石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明理感恩,学会负责担当;三是矢志奋斗,把握自己的人生。号召大家要怀报国志,存感恩心,走自强路,同心同德,以一往无前、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典礼大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淑灵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副院长刘华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比赛获奖指导教师的表彰奖励决定》。

  副院长孙军辉宣读《表彰奖励2019年各级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学生的决定》。受表彰的师生们分别上台领奖。

  教师代表周新宇在典礼上发言。他希望青融学子能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用青春去奋斗、去拼搏,不留遗憾,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去谱写最壮丽的人生篇章。并表示自己将以满腔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一片爱心奉献给学生,真诚地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让自己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学生代表刘慧发言,她说:我们一定牢记父母师友的热切期盼,以历年金牌骄子为榜样,扬紧自己的梦想之帆,昂首阔步,充实自己,升华自己。用飞扬的激情续写青融的辉煌,用拼搏的快乐填充生命的颜色,以无悔的青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典礼在热烈、祥和、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2019秋,我们又迎来新的起点和挑战,让我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让生命在奋斗中流光溢彩!让我们并肩携手,和谐共进,逐梦青融,做新时代追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