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亲爱的、热爱的您!青岛外事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于甜甜)数学课上,您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语文课上,您带领学生遨游文学海洋;英语课上,您让孩子领略异国风情;专业课上,您打开斑斓新世界的大门。三尺讲台存日月,两寸粉笔写春秋。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外事学校在校多功能厅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校长褚维东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并代表学校宣读在过去一年中获得荣誉及为学校重点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教职工和团队的表扬决定。

  

  

  

  “咱们走向前,鲜花送模范”。学校领导分别为受表扬教师献花,一簇簇鲜艳夺目的花朵送到青岛市优秀教师徐妍,青岛市教学能手董新芹 徐琦 王鸿,青岛市中职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孟静等老师的手中。

  

  

  栾爱玲、邢智宏、盛晓梅、倪艳青、孟师冰、宫颖君、郭建东部分受表扬教师交流发言。“目前外事学校正值调整转型期,专业的变化、办学场地的调整,带给了我们新的机遇,对我们老师来说也是新的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立足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情怀和智慧,用自己的爱心和学识来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倪艳青在交流发言中讲道。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于寅生代表学校向受表扬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受表彰的老师给予积极的肯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她们履职尽责、辛勤耕耘、勇于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外事进入新时代”建功立业!

  情暖九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让外事的老师们倍感温馨与激动。绿意满园因你而美,9月10日清晨,青岛外事学校的校领导们一早来到校门口,手捧象征活力与希望的绿萝,等待着所有教职工的到来。

  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声声教师节快乐的真诚祝福,让走进校园的老师们感动不已,为老师们开启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也为“教师节”的清晨平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不负荣光!祝愿青岛外事学校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共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