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尺讲台的“海誓山盟” 青岛外事学校教师国旗下重温教师誓词

2019-09-1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于甜甜) “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9月9日清晨,升国旗仪式上,青岛外事学校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宣誓,重温教师誓词。

 

  在教师代表徐妍铿锵有力的领誓中,全体教师郑重地举起右拳,用激昂的语调,再次表达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奉献教育的决心。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校园,仪式气氛隆重、热烈,教师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一份誓言,一份使命,是身为人师的不变初心与理想信念,是无数教师与三尺讲台的海誓山盟。值此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外事学校师德月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意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全体教师在活动中提升职业幸福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附:青岛市教师誓词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