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深情告白 青岛外事学校开展新学期“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

2019-09-0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日讯记者 于甜甜)9月2日清晨,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校园里回荡着雄壮的国歌,全校师生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用独特的方式从“心”出发,向祖国深情“告白”。

  国旗班的同学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瞩目着国旗徐徐上升,迎风飘扬,爱国情怀与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国旗,整个操场顿时变成红色的海洋。全体师生用满怀的热情高声齐唱国歌,青春与朝气在歌声中昂扬,尽情展示外事人的澎湃中国心。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置身于风景名胜的青山秀水之中时,你是否感受祖国的壮丽多姿;当我们看到人民海军的军舰在大海中劈波斩浪时,你是否感受的祖国的强大威武……”2019级进出口报关“3+4” 本科班韩雨欣用真挚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富强与人民生活的美好,同时告诉大家将祖国放在心中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姜封祥副校长作了“我的中国心”总结发言,结合2019“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开学第一课的内容,激励每位外事学子心系家国,厚植爱国情怀,我们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中扎根。

  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用歌声献礼,唱响了外事人对于新学期的期待与展望。新学期,播种新的希望,相信在这次升旗仪式的感召下,外事学子能将拳拳爱国之心转化成实际行动,让心中那一抹红色的力量引领外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奋斗,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