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新学期喜迎430名萌新

2019-09-0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日讯记者 于甜甜)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同学们迎来新的学期。9月1日上午,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全市中小学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学生处李先涛主任宣读了上学期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班级级个人表彰名单。

  

  

  

  

  姜封祥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宣读了本学期班主任聘任名单,并发表讲话,“希望被聘任的老师们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探索科学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学生代表2017商务日语高职班赵彤,代表全体学生在新学期伊始做国旗下的讲话。她从 “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个有信仰的人”、“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个有坚守的人”、“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做一个文明的人”三个方面倡议大家,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做优雅而有情怀的外事人!

  

  2018级进出口报关三加四本科班家长,代表全体家长讲话。家长代表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学环境,老师们一直以来的任劳任怨和诲人不倦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得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终生受益表达了感谢。

  

  教师代表2018级进出口报关三加四本科班班主任孟静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做心向阳开,追求卓越的外事人,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心声。

  

  褚维东校长校长在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秋日里最美好的祝愿。在讲话中,褚校长简要回顾了暑期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同学们的高中生活扣号了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自觉树立‘勤学修德 立业报国“的学风,坚守道德锻炼的终身功课,坚守建立事业报效祖国的职业操守、人生追求和目标方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全体师生定会以主人翁的态度和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