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线护航新学期 青岛外事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3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于甜甜) 为了积极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8月30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姜封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 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规范》等学校安全工作文件,并对重点内容进行细致解读。

  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姜封祥从住宿管理、饮食安全、实习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治欺凌暴力、解决家校纠纷等多个方面,明确各岗位的安全工作职责,加深教师在工作各个环节中的安全职责意识。

  

  会后,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长褚维东与各处室负责人在安全责任书上郑重签字,代表了学校切实履行安全教育管理的使命和职责,以及将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的决心

  

  “安全责任全员化,安全检查全覆盖。”青岛外事学校对安全管理工作一直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新学期,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控在前,关注细节,为外事学子努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