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与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签订新一轮帮扶协议

2019-07-2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于甜甜)山海虽相隔,真情永相连。7月23日上午,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校长褚维东和教务主任杜娟陪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等局领导赴贵州安顺参加青岛市——安顺市教育对口帮扶座谈会。

  

  会上,刘鹏照局长听取了安顺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两市教育扶贫协作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对两市接下来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午,褚维东校长与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刘兴校长签署了《对口帮扶推进协议》,并举行了“跨境电商现代学徒制”和“孟静名班主任工作室”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工作站揭牌仪式。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青岛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韩东、青岛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陈健、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胡翔,青岛市外事职业学校校长褚维东、青岛市外事职业学校教务处主任杜鹃;青岛赴安顺市政府挂职干部滕安正,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鸣,安顺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方华,青岛赴安顺市教育局挂职干部于越出席会议,安顺市西秀区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和安顺市教育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观惠主持。

  7月24日上午,两校领导对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刘鹏照局长的对口帮扶指示进行了研究落实。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和工作站的揭牌启动,推进了两校新一轮深层次结对帮扶合作。青岛外事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帮助安顺城市服务学校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对技能型劳动者的需求,调整专业结构、改革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安顺城市服务学校实现新的突破,助力青安教育帮扶工作再结硕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