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党总支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6-26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张雅新)革故鼎新,继往开来。6月25日下午,为迎接伟大祖国70华诞,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在501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和部分班级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兰明传同志主持。

  

  

  会上,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杨华作了题为《守初心立德树人,抓落实提升质量》的党课宣讲。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全面介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意义,明确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杨书记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自觉性,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从教育的使命、教师的责任、思政课教师的“六种素养”和“八个相统一”引导党员老师牢记使命责任,增强奋进动力。

  

 

  为激励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党总支用心策划,精心组织,为1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致的贺卡,传递关怀,寄予希望。同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重任,不忘使命,向党、向新时代再次做出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除此之外,学校党总支为每位党员赠送余秋雨的新作《千年一叹》,同时赠送由崔勇和曲瑞卿等党员教师主编的“十个一”诗词诵读校本教材《唐诗宋词嘉年华》、《红色经典伴青春》。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校长兰明传表示,这也是学校向全体党员发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入推进“十个一”的倡议。深入践行“十个一”活动,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在首届诗词文化节诗歌朗诵比赛获奖班级17会计一班、18环保二班、 18会计四班,以及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登台,诵读红色诗词,展示践行“十个一”活动成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取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优秀成绩。在会上,国赛金牌辅导教师侯丽萍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崔丽娟分别同大家分享了教育故事《一起备赛的日子》和《陪伴见证学生成长是职业带给我的最大幸福》,他们用满腔炽热的教育情怀陪伴学生,见证学生的一段成长,感受家长的一腔热情,体会职业的一种幸福,化解人生的一份困惑。她们语言平实,感情真挚,使在座的师生深受感动。

  

  

  “每位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知党、爱党,兴党。每位教师要不忘教师初心,知校、爱校、兴校,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良好的师风影响班风、端正校风,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兰明传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用初心凝聚力量,以使命提升担当,坚定信仰,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