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谱新篇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师德师风活动月启动

2019-03-12 22: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赵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赵晨)3月11日下午,青岛财经职业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长兰明传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华发表讲话,全校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的第一项是由胡葆森老师上台带领全体教职工宣誓。全体教职工起立庄严宣誓后,教师代表侯丽萍老师上台发言,侯老师向全体教职工倡议,要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要用爱开启学生心灵,用规范言行净化学生心灵,用奉献人格塑造学生心灵。据了解,侯丽萍老师是青岛市名师,青岛市学科带头人,也是青岛市教学能手,在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担任计算机部副部长。

  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引路人

  全体教职工签署教师职业道德承诺书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杨华从四个方面与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交流。杨书记引用夸美纽斯的名言“教师是太阳底下最伟大的事业” 勉励所有老师。杨书记要求,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潜心对待事业,提升使命感;专心对待工作,提升责任感;爱心静待花开,提升成就感;诚心善待同事,提升归属感;信心对待自己,提升幸福感,鼓励老师们立足本职,严守师德,踏实工作。

  据了解,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师德师风活动月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由校领导组成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在3月11日开启的活动月将会安排:开展一次“走进教师心灵”的谈话活动;在教师中开展“我为学校献一策”活动;开展好一次“我伴学生成长”活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开设师德讲堂,大力弘扬师德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