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培养:青岛外事学校获批成为首批全国跨境电商专业示范校

2018-05-2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金鑫)3月24日,首批全国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示范校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青岛外事学校成为全国获此称号的三所中等职业学校之一。

  本次示范校评选是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旨在全国选出一批在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中做出一定成绩的院校,发挥其示范作用以带动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发展。经过近两个月专家评议、公示等环节,全国共有二十七所院校获示范校称号,青岛外事学校成为获评的三所中职院校之一。

  近年来,青岛外事学校紧跟时代变化,积极服务青岛外经贸行业发展,积极探索开展五年制高职贯通培养,逐步建立了以孵化基地建设、精品教材开发、模拟综合实训、创新创业实战、职业素养提升、实习就业指导为主体的校企合作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