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定向,矢志不移! 十九大代表皮进军走进青岛财经学校

2017-12-19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凡超

  大众网青岛12月19日讯记者 耿凡超)12月19日下午,青岛财经学校特邀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大队党支部书记、副队长皮进军为学生和青年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过后,财经学校校长带领全校师生为皮队长进行了“大国工匠进校园”的特聘仪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时代给我舞台,我要还时代精彩!”宣讲活动中,皮队长结合青岛港的发展变化与自身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全身心的分享了其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从三个方面、五个主题词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与现场的师生一起重温了报告。并要求广大青少年一定要深刻学习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深刻认识报告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皮队长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广大青年朋友通过学习,感受到一个政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积极动员置身新时代的岛城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26年的成长和发展历史,告诉我们在座的所有人,路就在脚下……”仪式结束后,青岛财经学校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十九大报告大讨论等主题活动,并结合当前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引领学校健康稳步发展,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