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学,暖心伴行 青岛金水路小学家校社工作进行时

2022-11-11 16:5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酬劳,他们用一颗跃动的心,完成爱的传递,将全身心地付出融成满面笑容,用热情迎接每一个孩子。风里,雨里,阳光里……青岛金水路小学爱心护学岗的家长志愿者们,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只为默默守护,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新学期,学校重新启用西门进出学校,在家委会冯主任的带领下,重新调整了家长护导的工作流程,向学生家长和周边社区居民发出倡议,现场调研、科学谋划,制定合理的停车区域,为金水学子开辟了一条安全的上学通道。

  寒来暑往,无论烈日炎炎或是刮风下雨,在孩子们上学的路上,一群不计报酬、任劳任怨的身影从未缺席过。

  正因如此,学生的接送秩序和交通状况大大改善,不仅给孩子们铺就了一条安全有序的放学之路,还充分发挥了家长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为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