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水路小学【校长述职】:在一起 享有最适合的教育

2022-11-11 16: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一位好校长,带领一批好教师,办出一所好学校。将以视频的形式向您汇报学校、幼儿园的工作情况。今天校长述职的是青岛金水路小学执行校长徐立岩,一起来看看: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界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青岛金水路小学执行校长徐立岩,很高兴和孩子们一起以述职的形式向大家汇报工作。

  我背后的教学楼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米黄色的墙体、白色的墙面,以蓝色构件做点缀,形成了简洁现代的学院派风格。

  “凝聚历史创未来”。1995年建校时的教学楼沉淀着金水精神——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短短的连廊连接的是跨世纪的精彩。学校的干部们都担任主学科教学。我也是四年级4班的语文教师,这就是我每天上课使用的交互智能平板教学一体机,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孩子们也特别喜欢登上讲台做“小导师”。

  今天家长们放心的将孩子送到学校,6年后,我们也一定会把一个有理想、有本领、能担当的孩子还给家长们。

  “最美不过奋斗时”。李沧区中考成绩连续五年大幅度提升,全体金水教师精诚协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把家门口的每所学校都打造成学生喜欢、家长认可的优质学校是李沧教育人的共同愿景!学校以“品质课堂”理念为指导,着眼未来办教育,研究实施减负提质教学模式,让学生亲历学习的过程,培养合作能力、创新思维,提升核心素养。我们相信,只要用心、用情、用爱就一定能成就孩子们最美好的童年。

  10月8日,学校新食堂正式启用。孩子们惊喜的眼神告诉我们——喜欢这里,更喜欢这里有“妈妈味道”的美食。领导、老师们的“温馨陪餐”是午间最美好的时光,这样的金水,就是最适合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在金水,孩子们可以享受到最适合的教育,最高品质的成长。“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我们在一起,把“想得到的美丽”变成“看得到的风景”,达到“走的到的景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