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崂山晓望小学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2022-02-16 16:36: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平安稳定,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要求,进一步明确联防联控各单位责任。近日,崂山区教体局、王哥庄市监、仰口派出所、王哥庄交警支队、王哥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哥庄教育中心、晓望小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晓望小学举行了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会议由校长李传峰、书记韩瑞新主持,副校长鲁永滨做《晓望小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汇报》。
  会上,学校与联防联控单位就学校制定的《晓望小学2022年新冠病毒防疫防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及学生入校门口、乘坐校车、食堂就餐、课间操、体育活动等防控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讨论,进一步充实完善了防控方案,使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就建立联防联控、校地联动应急机制问题进行了研究。

  各联防联控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观摩指导晓望小学春季疫情防控全过程演练。疫情防控演练结束后,各联防联控单位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严格的核验,对学校防疫工作做了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使各联防联控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高了全体干部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凝聚了各方合力,也为全面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起师生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