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实践活动来袭 青岛金水路小学18级1班开展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观活动

2021-07-13 17:1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  伟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金水路小学18级1班的同学们在湖岛路街道的安排下,前往青岛市市北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通过认真观察学习和亲身体验,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不仅要从自己做起,更要呼吁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

  在本次参观活动中,宣教中心的李老师认真细致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短片和VR互动让队员们了解垃圾分类的起因。李老师提到,人类每天都会产生很多垃圾,如果不加以处理,便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人类的健康也备受威胁,垃圾分类,刻不容缓。

  李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社区、学校、公共区域开展垃圾分类普及的相关工作情况,同学们围绕在模拟垃圾的展示台进行学习,互相交流。随后,李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几大类别,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问题,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知和理解。


  同学们的认真表现得到了宣教中心工作人员的赞赏,并获得了工作人员颁发的鼓励证书。同学们纷纷约定要带领身边同学、朋友、家人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爱护环境,为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岛金水路小学18级1班的同学们了解到,很多垃圾的自然分解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如果依然选择传统的方式去进行填埋,那么垃圾污染对于生态环境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垃圾分类非常的重要且影响深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