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水路小学开展“爱牙护牙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21-07-13 16:09: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马成芝 青岛报道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口腔健康直接关系着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质,为此,青岛金水路小学近日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有关爱牙护牙的健康教育课。

  课上,卫生老师首先对“爱牙”知识进行宣讲,使学生们了解到了牙齿健康对身体的重要性,同时为学生们介绍了几个日常护理牙齿的小窍门,各班学生都听得很认真。接着,由班主任和小干部带领学生进行了爱牙护牙健康教育班会,进一步明确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课后,同学们也纷纷将自己学到的爱牙护牙知识制作成手抄报,介绍给更多的同学。

  “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能增添你独特的魅力,让你的生命质量大幅提升,让你的笑容更加迷人。”课程结束时,卫生老师对学生们说道,“但愿我们每个人都能认识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拥有更加灿烂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