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举行2021年践行“十个一”文化节之艺术节班级舞蹈比赛

2021-06-01 14:59: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王锋 青岛报道

  5月28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2021年践行“十个一”文化节之艺术节班级舞蹈比赛专场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艺术节舞蹈比赛中,11支校园舞蹈队载歌载舞,同台竞技,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各班舞蹈题材有创意,内容健康、新颖,舞蹈风格异彩纷呈,展现了快乐的校园生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年级一班、二年级二班、二年级三班、五年级一班等班级同学们带来的《一年级》、《大树和小鸟的歌》、《少年》,用稚嫩的舞姿诠释对生活的热爱、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赞美;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一班、三年级一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等班级带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星闪闪》、《我的祖国》、《红领巾飘起来》等舞蹈鼓舞人心,表现了他们时刻准备着的理想信念;四年级一班、五年级二班的《大梦想家》、《为梦想,时刻准备着》是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展现,是同学们对于祖国真挚情感的抒发。

  在活动中崂山区中韩小学的同学们各展其能,尽显功夫,从题材、难度、编排、服装都精心准备,学生们身着绚丽的服装,精神饱满,动作优美,他们舞出了自己的风采,舞出了班级的风貌,舞动了烂漫的童真。展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努力学习、敢于创新的少年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