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开展“我长大了 ”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2021-05-17 20:13: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张敏 青岛报道

  为了提高女生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5月13日,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四、五年级全体女生聆听了第八人民医院儿科主任袁显文关于《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袁显文从女生身体生长发育、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身体器官的发育、女生青春期保健要点等几个方面讲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整个讲座贴近女生的实际生活,符合小学女生的年龄特点,使在场的女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第八人民医院儿科主任袁显文的讲座,使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对自己的身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处于青春期的她们,不仅知道该如何注意青春期保健知识,还增进了心理知识的了解。青春期是一个美好时期,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将帮助学生们放飞梦想,努力学习,拥抱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