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举行2021年践行“十个一”文化节之艺术节合唱比赛

2021-05-14 09:58: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王锋 青岛报道

  音乐如诗,让人身临其境;音乐似酒,让人如痴如醉;音乐是书,让人回味无穷。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举行了践行“十个一”校园文化节之艺术节合唱比赛,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提高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在歌声中陶冶艺术情操,一起唱响坚定理想、热爱祖国的凯歌。

  比赛开始,由校合唱队成员所组成的小评委们已经就位,参赛选手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昂首阔步、神采奕奕地上场。

  中韩小学一年级同学们带来的《数鸭子》热烈风趣,展现了他们活泼又富有朝气的一面;二年级同学们带来的《共产儿童团歌》鼓舞人心,表现了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的理想信念;三年级同学带来的《嘹亮歌声》歌词简练富有意境,让人回味。《小小少年》《小纸船的梦》《小鸟小鸟》《明天会更好》......一首首歌曲是学生们朝气蓬勃的展现,抒发着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