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行动守护大地球! 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蒲公英志愿团队走进儿童公园

2021-05-12 12:15: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为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意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近日,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蒲公英志愿团队走进儿童公园开展志愿活动。

  “希望一月一次的儿童公园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境、重视环境,从而改变周围的人减少垃圾排放,主动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本次公益活动组织者青岛大学市北附中家委会主任吴炳江为同学们讲述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勉励同学们珍惜身边的花草树木,保护环境,主动承担一些责任。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为我们的家园,我们必须保护它,只有这样,我们才得以在地球这个美丽的地方上继续生活。”同学们手中收获满满,保护环境的意识已在他们的心中扎下了根。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认识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周围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