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我能行 枯桃小学开展“小豆丁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5 17:08: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青岛报道

  看看我们的班队会

  一年级一班的垃圾分类班队会中,枯桃小学的小豆丁们利用垃圾桶玩具进行模拟分类,四类不同的垃圾打乱顺序和类别后,他们依然能够清楚正确地分类投放,认真与执着的态度让老师都佩服不已。经过这次班队会活动,让同学们确定了根据学过的知识进行正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且要把这种好习惯带回家,指导和监督家人也要做好生活垃圾正确分类。垃圾分类要从孩子抓起,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行动起来,垃圾分类就可以推动整个社会的新时尚。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垃圾分类看似小事却关系着社会生态文明的大局,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和不懈努力。践行垃圾分类这一文明行动,加强环境与文明教育,提升每个人的文明素养,还生活一片绿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