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更奋进 崂山三中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6 18:5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子去丑来滕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告别祥和而又充实的假期,在枝丫吐绿,乍暖还寒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崭新的新学期。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挑战。根据工作安排,崂山三中计划于2月24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为了开好本次大会,崂山三中于2月22日召开了全体领导干部参加的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任成志校长认真听取各部门计划,做了详细的点评,各部门负责人会后根据校长的点评意见和其他部门的工作计划对本部门工作计划进一步修订完善,形成了各部门协同一致的学校整体的工作计划。

  2月24日上午9:30分,在《步步高》喜庆的民乐声中,崂山三中全体教职员工共聚学校学术报告厅,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展望辉煌的2021年。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范延松同志主持,周建副校长、工会赵海娟主席、公欣科主任、范延松书记和任成志校长做了大会讲话,对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和强调。周建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公欣科主任对疫情新常态形势下学校德育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赵海娟主席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范延松书记对党建工作做了强调。

  大会主要内容由任成志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期工作计划。任校长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师拜年,祝愿老师们新的学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崂山三中新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下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任校长历数了崂山三中师生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接着,任校长详细解读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跟随校长对计划的解读,老师们畅想着未来,孕育着力量,规划着一学期的工作。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崂山三中理解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激励人心。全校师生必将在新学期工作规划的指引下,凝心聚力更奋进以精准的策略、科学的方法、饱满的创业精神扬帆远航,圆满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