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三中召开2021年校园“十个一”会议

2021-03-0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2021年3月3日,崂山三中校园“十个一”项目专题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杨俊杰副校长主持会议,“十个一”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杨校长首先肯定了各项目组去年的工作成绩,表扬各项目组尽职履责,工作有声有色。之后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要求工作组全体人员思想上重视,将校园“十个一”工作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有力抓手,各项目组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各项活动开展。

  充分发挥课堂的主阵地作用,将“十个一”内容有效融入课堂教学,进一步丰富素质教育内涵,尊重学生身心发展,体现崂山三中理解教育特色,形成学校的课程特色,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受乐趣。

  校园“十个一”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机融合,将品德教育融入各项目组的工作开展,对学生进行普及加特长的培养模式,让普通学生形成良好的学科素养,让天赋异禀的学生具有更高的发展平台。

  通过活动促进项目组发展。精心组织策划每一次活动,做好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明确活动的目的和教育意义,避免为了活动而活动。

  科学合理的制定项目评价办法,将校园“十个一”评价纳入学生综合量化评价,全面客观的评价学生发展。李佳桧老师负责校园“十个一”网络平台的信息提报。

  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后期工作方向,优化了工作措施、细化了工作任务,为崂山三中进一步推进“十个一”项目提出了要求,补齐了短板、明确了不足,确保“十个一”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