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践于行 绿色家园齐守护 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主题活动

2021-04-20 16:33: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青岛包头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关于世界地球日的升国旗仪式。

  二年级一班的孔秋然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依赖塑料袋、减少一次性塑料餐具的使用,从日常生活做起,共同保护和爱护我们的家园。随后,二年级一班“尚善”队员们进行了《同一个家》表演,节奏明快的歌曲郎朗上口,更是让大家重视地球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

  近期包小喜讯频传,六年级一班荣获2021年区优秀班集体;六年级二班的李怡瑾同学和六年级一班的刘家华同学在刚刚结束的市北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取得佳绩,为校争光。杭校长代表学校为优秀班集体和运动健儿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期望包小涌现更多这样团结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班集体和个人,成为包小一张的闪亮“尚善”名片,为包小增光添彩!

  本次升旗仪式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队员们对地球环保的意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环保地球的种子种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里。希望人人能意识到环境问题,并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