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课堂 崂山区育才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在身边,我为环保做贡献”活动

2021-03-06 13:35: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青岛报道

  为响应垃圾分类号召,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近日,崂山区育才学校七年级七班师生在班级中开展了“垃圾分类在身边,我为环保做贡献”活动,努力为环保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首先,班主任牟晓敏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益处,她表示,“垃圾分类在社会中被广泛宣传,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班级活动再次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此巩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同学们将垃圾分类这一好习惯保持在日常生活中。”

  周波翰同学说,本次垃圾分类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还有利于树立我们的环保意识。虽然垃圾分类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对于环境来说是一件大事。垃圾分类能促进资源的重复利用,减少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