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承载新梦想 开启新未来”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2 19:11: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领导和护学岗家长早早地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同学们,欢迎同学们回到美丽的校园。

  3月1日上午,在律动教室和各班教室同步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高秀娟校长致开学辞,她向全体教职工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品德修养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希望老师们能恪尽职守、严于自律、加强自身修养,潜心钻研教育教学,满足学生不同发展需求,成为深受学生爱戴和家长认可的好老师。

  教师代表李翠甜老师向全体师生作出承诺和表态。在新学期里,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努力、勇于创新,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由学生代表姜志泽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新学期里,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自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会以新学期为起点,心怀梦想,凝心聚力,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