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青岛包头路小学迎春启航

2021-03-02 19:11: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昨天,青岛包头路小学隆重举行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开学典礼。

  包小全体师生们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齐唱国歌,全体老师向国旗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国旗的尊重,对祖国的热爱。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赢得中国声望,“一带一路”倡议赢得世界回响,“命运共同体”的构想描绘人类愿景……听,五(2)中队的孙佳玉同学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带领全体队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杭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并对队员们给予了新的希望,希望队员们在党的关怀下,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在学习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祖国、为敬爱的党的生日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