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青岛四中新学期追梦出发

2021-03-02 11:00: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四中在学校操场举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开学典礼。

  今年的开学典礼,不仅有升国旗、奏国歌,还有四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可爱的人》。随后,林梦如主任、王春艳副主任、侯春英副校长、吴绍松副书记、卢宝山校长为第一学期获奖学子、优秀班集体、公务先进班集体、卫生先进班集体颁奖。

  志存高远是成就梦想的精神引擎。古人云:“期乎其上,方能及其中;期乎其中,方能及其下;期乎其下,则不及矣。”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 卢朝阳同学的发言发人深思。

  “空谈误事、实干兴邦。”“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任何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实干。唯有以实干闯难关,唯有以实干创佳绩。青岛四中卢宝山校长的开学致辞干劲十足。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梦想的种子已经播下,四中学子新学期追梦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