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丽的红致敬可爱的中国! 青岛普集路小学在行动

2020-10-14 22:30:2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青岛普集路小学在国庆佳节期间,开展了“用美丽的红,致敬可爱的中国”社会实践活动,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诵读红色诗篇、参观红色基地、演唱红色歌曲、描绘红色画卷、观看红色影片六个一红色行动,为祖国献礼,让暖暖的爱国情怀在孩子们心中根植。

  描绘红色画卷篇:我心目中的祖国

  

  2020年,我们一同经历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最艰难的时刻,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但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全国人民所付出的努力,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做到的。

  

  

  

  

  当同学们收到“描绘红色画卷”的社会实践通知后,他们跃跃欲试,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心目中的祖国。有的同学用鲜艳的红色描绘了国旗冉冉升起的样子;有的同学描绘了自己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下茁壮成长的样子;更有的同学,分白天和晚上描绘了天安门不同时刻的景象,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